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松祚:经济转型需要创新和企业家精神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18-11-15 16:37

时代周报记者 李星郡 发自东莞

10月31日,在广东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周报、时代财经、天安数码城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时代财经·诺奖经济学家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兼副所长向松祚发表了《增长的动力在哪里?》的主题演讲。

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这个节点上我们可以看到过去取得的巨大成就,但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他认为,需要去总结过去的经验,中国经济的转型需要依靠创新和企业家精神。

向松祚还表示助力经济新动能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本网站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转载外,均为时代在线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联系本网站丁先生:chiding@time-weekly.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