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2018年三季度营收增长10%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06 11: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1月5日,搜狗发布2018年三季度财报,营收2.766亿美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2390万美元,同比下滑23%。搜索及相关收入仍是搜狗营收的最大来源,在2018年三季度占比92.3%。

具体而言,搜狗三季度搜索和搜索相关的收入为 2.553亿美元,同比增长13%。搜狗方面表示,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拍卖的点击付费服务的增长,及变现能力和流量增长的改善。

在搜索方面,搜狗还披露了一系列业务数据。2018年三季度搜狗输入法日活用户超4.05亿。同比增长32%;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5亿次;搜狗医疗类查询中65%的搜索结果为权威医疗内容,移动搜索中医疗类查询量同比增长36%。

语音AI是搜狗目前的发力重点,据悉,搜狗三季度升级了语音识别模型,使中文语音识别错误率进一步下降20%以上,中英文语音混输错误率则更是下降50%以上。

此外,2018年三季度搜狗其他收入(主要为智能硬件)为2130万美元。搜狗方面表示,公司正在升级智能硬件战略,以更好地利用搜狗的AI功能并提高产品竞争力。继旅行翻译宝、录音翻译笔之后,搜狗在三季度上线搜狗翻译宝Pro,提供42种语言在线翻译和4种语言离线翻译,拍照翻译,并增加语音转写功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