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现近四年来最大降幅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6 2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寅浩)11月16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1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10元和490元,这也是近四年来油价最大降幅。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4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20元。

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连跌12日。在油价下跌的同时,沙特和OPEC其他成员国提出为了缓解供应过剩,打算在年底减产50万桶/日。OPEC此前决定的是,在明年初减产100万桶/日。听到OPEC要减产的消息,特朗普立马发布推特,要求欧佩克不要减产。油价受到特朗普推特的影响,一夜暴跌7%,跌破60美元。受到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国内成品油也随之下跌。

分析机构表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恐慌性抛售的情况仍在存在。而在强势美元、美国政府对待油价的态度让国际油价前景不乐观,可能会进一步辗转探底。但是技术面图形显示,国际油价已经走到严重超卖的状态,随时可能反弹。按照这一情况,下一轮油价不确定因素加剧,下调概率较大。如果11月国内油价出现“三连跌”,国内部分地区92号汽油将有望回归“6元时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