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圆裤业母公司与网易环球购平台达成30亿元协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8 16:51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 白杨)11月15日,百圆裤业母公司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跨境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优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通知,全资子公司优妮酷环球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妮酷”)与HQG,LIMITED(中文名“网易环球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易环球购”)签署《采购意向协议》。

根据该协议规定,优妮酷需根据网易环球购的需求向网易环球购提供各类产品用于在网易“考拉”平台销售。在满足网易环球购相关需求的前提下,网易环球购拟在本协议签署生效后三年内向优妮酷采购货值相当于人民币 30 亿元的产品。

对此,跨境通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协议将有利于跨境进口业务的发展,提升跨境进口业务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重,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此前,跨境通曾一度业绩低迷,但是伴随向互联网转型,不仅将名称改变,同时业绩也开始回暖。2018年10月,跨境通发布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57.91亿元,同比增长80.66%;归属净利润实现8.28亿元,同比增长67.23%。

在“双十一”当天,跨境通整体实现GMV(成交金额)超15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其中,跨境出口业务实现GMV超8亿元,同比增长50%以上;跨境进口业务实现GMV超7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

而网易环球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主营业务包括进口商品的采购及销售,有数据显示,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优妮酷与网易环球购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约为1.7亿元人民币,占公司同类业务比重为13%。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