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维斯计划50亿美元上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8 16:51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 白杨)11月15日,有消息称,著名牛仔裤品牌李维斯正计划进行IPO,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估值约在50亿美元以上。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致电李维斯中国官方总部,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悉,李维斯此前曾计划在1971年上市,融资约5000万美元,是当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之一。但在上市的同时,公司利润和股价都出现了下滑。但在上市后利润和股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于是在1984年以17亿美元私有化。不过,李维斯的日本子公司李维斯K.K.已在东京上市。目前,李维斯仍由家族后代私人持有。

近几年,李维斯业务已有所回暖。在李维斯今年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李维斯收入增长连续第四个季度达到双位数,得益于增加了对营销和DTC 渠道的投入,带动了李维斯品牌在美、欧、亚三大地区市场全面复苏,预计本财年总营收将再次突破50亿美元。而在2017年,李维斯的营收已经接近50亿美元。

目前,李维斯共用有2900家零售商店,产品在110个国家的大约50000个零售地点进行销售。截至三季度末,李维斯在过去12个月新增了65间门店,目前在全球设有798间直营门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