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WSR:有机葡萄酒全球销量在2022年将达10亿瓶

财经 前瞻网 2018-11-26 18:28

 

IWSR:有机葡萄酒全球销量在2022年将达10亿瓶

一项研究表明,随着环保型消费者越来越青睐不含杀虫剂的葡萄酒,有机葡萄酒市场将在未来五年迅速增长,但其市场份额在全球仍将相对较小。

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 权威组织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预测,到2022年,有机葡萄酒的全球销量将从去年的6.76亿瓶增加到10亿瓶,几乎是2012年3.49亿瓶销售量的三倍。2017年至2022年五年期间的增长将由美国推动,增幅超过14%,其次是南非和挪威,增幅为13.5%。

IWSR表示,全球葡萄酒市场上的有机葡萄酒(有机葡萄酒即不使用化学农药或化肥的葡萄园生产的葡萄酿成的酒)的比例仍然相对较低,为3.6%,而2017年则仅为2.4%。IWSR的研究主管何塞·路易斯·赫莫索()告诉路透社说,“有机葡萄酒销量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全球葡萄酒消费停滞不前的情况下,甚至法国和西班牙等主要市场的葡萄酒消费量在下降,这对有机葡萄酒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另外,IWSR指出,去年销售的每五瓶有机葡萄酒中有近四瓶来自欧洲,其中有机葡萄酒市场的三位领导者德国、法国和英国总共占了50%的市场份额。在法国,有机葡萄酒的销售增长尤为强劲,到2022年市场份额将达到7.7%。

拉图酒庄(Chateau Latour)是法国的国宝级酒庄,是波尔多地区最负盛名的酒庄之一,自1993年以来一直是法国亿万富翁Francois Pinault的财产,上个月获得了有机葡萄酒认证。但是,其他葡萄酒生产者已经放弃了他们的有机项目,经常因为使用含铜和硫成分等替代农药而遭到环保主义者的批评,或者他们的葡萄园被真菌破坏而受到劝阻。

Hermoso表示,欧洲生产商对是否继续使用硫磺农药存在不确定性,而霉菌对某些地区葡萄园的收成造成了严重损害。最近主要生产国用于生产有机葡萄酒的的葡萄园面积增长率已经放缓。IWSR估计,到2022年,世界将有54.5公顷的有机葡萄酒用于有机葡萄酒,较2017年的40.8万公顷增长33.58%,而2017年较2012年的28.4万公顷则增长了43.6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