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东医药拟2000万英镑增资Sinclair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6 18: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11月23日,华东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对英国医美公司Sinclair Pharma plc(以下简称“Sinclair”)全部股份的收购,公司拟向Sinclair增资2000万英镑以补充运营资金。

华东医药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增资是考虑到Sinclair今后进一步扩展全球市场,完善相关国家注册等工作带来的运营资金需求,并结合目前的财务情况做的决定。

今年8月,为了向医美领域持续开拓并打造公司全球化的医美业务平台华东医药宣布拟以约14.9亿元收购Sinclair的全部股份。

资料显示,Sinclair的主营业务为医疗美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可吸收微球、美容线和玻尿酸等。2017年,Sinclair实现营业收入约3.99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约-34.36万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