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将与百度合作造L4级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04 16: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11月1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以下简称“沃尔沃”)总裁汉肯·塞缪尔森与百度总裁张亚勤共同宣布,沃尔沃正式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沃尔沃成为百度第一个深度定制联合开发L4级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的国际汽车品牌。

根据协议,百度将提供Apollo自动驾驶平台,沃尔沃将提供在汽车领域技术,在未来数年内共同推进智能驾驶电动车在华的量产和落地。

此前,沃尔沃相关负责人曾表示,要从一家纯粹的汽车制造商转型,成为全球性和多元化的消费者出行服务商,而自动驾驶是该目标得以实现的一个重要方面。根据沃尔沃全新战略规划,下一个十年中期,沃尔沃汽车年销量的1/3将来自于自动驾驶汽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