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麟杰公布三季报 夯实基础产业助推转型布局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18-11-04 16:57

10月30日晚间,嘉麟杰(SZ.002486)三季报发布,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1.40%。

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绩相比同期向好,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环境保护力度,升级环保设施,对公司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近期,嘉麟杰一直专注于高端纺织面料的生产及智能管控系统的升级,集中精力进行市场开拓,提高其自营服饰品牌Super Natural(SN,“优越自然”)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加强与国内外机构和院校的战略合作交流,致力于服务相对高端的客户群体,为企业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资料显示,嘉麟杰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服装纺织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在行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此前,还将亏损的三家子公司进行剥离,这更有助于其专注发展主业并开拓新业务。

近年,服装消费市场经过结构升级,需求端改善趋势愈加明显,服装行业上市公司基于产业链延伸、打造全新增长点的外延扩张趋势逐渐显现。业内人士预计,未来3-5年中,作为促进行业转型升级重要手段的服装行业并购整合和外延拓展将会更加规模化。

本网站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转载外,均为时代在线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