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纳杜矿业将Kharmagtai铜资源量预估提高至400%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1-01 16:44

SMM 11月1日讯:萨纳杜矿业公司(Xanadu Mines)提高了蒙古南戈壁地区哈马戈泰(Kharmagtai)项目的资源估算,铜资源量提高至400%,黄金资源量提高249%。

据估计,哈马戈泰的资源量估计跃升至5.98亿吨,其中含铜190万吨,黄金430万盎司。相比之下,该项目的2015年首次资源量估计为2.03亿吨,含有15亿磅铜和220盎司黄金。

资源更新基于自2015年以来完成的钻探计划的结果,包括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的填充钻探的大部分结果。

最近的钻探计划的目标是将推断资源转换为指定的类别,现在预计增加的资源将对哈马戈泰的矿山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高质量的地质模型和对矿床的了解,萨纳杜矿业公司的勘探非常有效。我们对新的结果非常满意,特别是随着哈马戈泰露天浅层资源基数的大幅增加,”萨纳杜矿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斯图尔特(Andrew Stewar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展望未来,该公司的重点已转向完成范围研究,该研究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

“随着铜含量增加400%,我们相信即将进行的范围研究将显示一个财务稳健的露天项目,这将为哈马戈泰发展成为另一个高质量的蒙古采矿业务铺平道路,”斯图尔特补充说。

在范围界定研究完成后,萨纳杜矿业将寻求将最近发现的Zaraa和White Hill West矿床(都是哈马戈泰的一部分)添加到其全球资源基地。

该公司的棕色地带勘探战略将重点关注Zaraa的资源钻探,同时在金鹰(Kim Eagle)定义一个潜在的浅氧化金项目,该项目也是哈马戈泰的一部分。

“将Zaraa添加到全球资源基础应该对整体规模和等级产生积极影响。我们现在正在思考哈马戈泰的矿物资源禀赋有多大以及它可以维持的未来产量,”斯图尔特表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