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来华寻求长期合作伙伴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1 2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1月21日下午,中信银行与皇家马德里正式达成合作,携手联合推出国内首张皇家马德里球迷专属信用卡——“中信银行皇家马德里主题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皇家马德里作为世界顶级的足球俱乐部,在中国拥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我们希望这张皇马主题信用卡能够成为球迷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最佳‘情感连结’,拉近中国球迷与喜爱球队之间的距离。我们也会继续发挥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体育、商旅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喜爱足球运动的广大中国球迷们推出更多的活动。”

对此,皇家马德里机构关系总监布特拉格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中国是皇家马德里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如何更好地深入球迷群体并与之沟通互动,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所在。此次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发布皇家马德里主题信用卡,为球迷深入接触球队,支持球队搭建了彼此沟通的桥梁,也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布局中国市场、不断探索的创新尝试。此前我们已经多次和中国市场有过合作,未来,我们希望在中国继续寻求长期合作伙伴。

据了解,布特拉格诺是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人称“秃鹫”。布特拉格诺退役后学习经营管理,在美国UCLA大学获得了体育管理和经济学位,先后担任皇马俱乐总经理、副主席和公关部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