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预计明年春季在欧洲发布第一部5G商用手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08 2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8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时表示,5G是小米重要的研发方向和领域,预计明年3、4月在欧洲发布第一部5G商用手机。

日前,小米宣布手机出货量超过1亿部。对此,雷军表示,1亿部手机对小米来说确实是个里程碑,但完成任务之后,他也在思考明后年如何保持高速增长,要在未来的竞争中胜出,小米需要保持创新。

对于小米未来规划和布局,雷军认为有两点是最重要的方向。“第一个就是品质,要在品质和用户体验上持续发力。我们认为,最终中国制造能赢还是在品质上,需要在品质、用户体验、设计持续领先。第二个就是国际化,今天我们的手机已经进入了80多个国家,在25个国家位居市场前五,但我觉得还不够,我们希望在这些国家都排在前三位。”雷军说。

此外,雷军表示,“AI+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是小米核心战略之一,而IoT及企业应用服务是个巨大的方向。小米二季度财报显示,小米已经投资或孵化了超过220家生态链公司,其中100家专注于发展智能硬件和生活消费品,小米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已连接超过1.15亿台IoT智能设备,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平台。

业内人士分析称,依托IoT平台带来的用户、使用场景、流量和大数据,小米AI语音服务“小爱同学”上线一年后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3000万,单月唤醒超过10亿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