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氏创新孵化首家开放式母婴平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9 18: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11月19日,惠氏宣布旗下孕产妇及婴幼儿奶粉创新趋势品牌BabyNes贝睿思将携手育儿平台宝宝树共同启动w+ Club(贝加俱乐部)项目。据介绍,w+ Club将提供专业筛查服务和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项目是雀巢集团创新孵化器的一个重要成果,旨在帮助妈妈们通过智能育儿新手段实现精准的健康管理,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和营养解决方案,构建全方位专业守护生命最初1000天的开放式平台,覆盖了从妈妈怀孕到宝宝2岁期间。

“生命最初的1000天”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孕产妇和婴幼儿营养全面实施计划的重点,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将生命早期1000天和母婴营养健康行动提到六项重大行动之首。

对于w+ Club项目,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创建这个平台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这些全新的尝试,探索更多创新的产品和运营模式,以满足妈妈和宝宝的新需求。”

除了线上服务,w+ Club与线下5000家母婴店合作,开设线下体验中心,并会有9000名店员一对一服务,提供专业咨询和建议。

雀巢集团亚大非区域高级副总裁、营养品业务负责人赵世德表示,创新对惠氏营养品,乃至整个雀巢集团意义重大。为寻找业务的空白领域,快速响应中国市场需求,继美国之后,雀巢在中国特设孵化器加速创新的市场。惠氏营养品中国对整个雀巢营养品业务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