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莱雅再升级可穿戴传感器设备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18 1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 白杨)11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欧莱雅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欧莱雅最近正式推出一款可穿戴传感器设备My Skin Track UV。这款电子传感器厚2mm,直径约9mm,可以佩戴在衣领、背包上。这款设备可以通过中间开孔的传感器捕捉到佩戴者接受到的紫外线辐射程度以及其他例如花粉、颗粒物等,同时还可以感应湿度。应用内还包括针对所有收集的紫外线和环境数据提出个性化皮肤建议。

My Skin Track UV在接受到紫外线辐射后会激活,可以实时记录辐射强度,并储存3个月的数据;另外,还可以通过和手机连接,在应用内查看相应的辐射强度,相关数据也会被整合到苹果的HealthKit中。目前,My Skin Track UV可以从苹果美国官网上购买,售价60美元。

对此,欧莱雅的全球总经理Laetitia Toupet表示,这套设备是希望大众能够重视紫外线辐射对皮肤带来的危害。通过追踪调查,让紫外线辐射可视化,让佩戴者增加涂抹防晒霜的频率以及及时寻找树荫减少紫外线。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是欧莱雅第三次更新可穿戴传感器设备My Skin Track UV。第一款是在2016年5月,欧莱雅宣布美妆行业首款“纸联网”穿戴设备——理肤泉UV紫外线感应贴My UV Patch正式登陆中国。今年1月,欧莱雅发布了首款指甲上的紫外线检测仪UV Sense。是一款无电池,可穿戴,并可以随时检测紫外线指数的设备,该设备最多能存储 3 个月的数据、显示长期的照射趋势并即时更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