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女性市场 大疆发布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02 16: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29日,大疆创新正式发布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意欲通过“小而美”的新产品打进女性市场。

口袋灵眸的尺寸仅有121.9X36.9X28.6mm,重量低至116g,放置与携带极为方便,可以轻松装入贴身口袋、女生的小巧手包。大疆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大疆无人机和体积较大的云台相机吸引的大部分都是男性用户,此次的新品意在吸引更多女性用户。

数据显示,大疆的客户已经遍布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份额就占据了72%。不过,根据2018年上半年大疆Mavic Pro无人机关注者性别/年龄分布的百度指数,男女比例达到8.5 : 1.5,男性用户基数远远大于女性,可见男性使用无人机的意愿更强烈,女性市场尚待大疆挖掘,因此,云台便成为突破口。

近年来,短视频与Vlog的出现,创造了人们在互联网上讲述故事的常态化形式。无论是新闻播报还是旅行自拍,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使用短视频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闻。

大疆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机行业早已非复吴下阿蒙,视频创作设备除了比较传统的单反、无反相机外,还多了很多新选择。“现在的云台技术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级用户的认可,既然手持云台能提供这么稳定的拍摄效果,为何仍然有很多普通人没有接触到云台,或者不愿意频繁使用云台?问题出在现在手持云台的形态上,目前市面上其实并没有一款足够便携的手持云台相机、手机云台,能让用户无所顾虑地随身携带,掏出即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