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AliOS智能驾驶舱渲染图首次曝光

财经 亿欧网 2018-11-29 18:17

亿欧汽车11月29日讯,汽车操作系统AliOS的智能驾驶舱渲染图在网上首次曝光。舱内最醒目的中控屏幕上方的一体式超大屏设计,它由三块屏幕组成,左侧为液晶仪表屏、中间的中控显示屏和最右边的副驾娱乐屏。而在其下方还有一块车辆信息显示屏,全车没有配备物理按键。

仪表盘显示界面以数字化效果直观地显示油表、电表、里程数等车辆相关驾驶数据。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分别承担导航、娱乐的作用。而在座椅后方还配备了两块后排娱乐屏。

即将发布的AliOS 2.0将支持多屏互动功能,同时,各个显示设备均可独立操控、互不干扰。值得注意的是,在方向盘中央的位置,还搭载了一个摄像头,支持包括Face ID、可疑人员监测、驾驶员疲劳监测、人脸钥匙等功能。目前基于AliOS的斑马系统已经在超过60万互联网汽车上落地,合作品牌包括荣威、名爵、大通、东风雪铁龙、福特、观致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