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骏亚财务负责人雷以平辞职 年薪为41.85万

财经 挖贝网 2018-11-29 18:17

挖贝网 11月29日消息,近日广东骏亚(603386)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7日收到董事兼任财务负责人雷以平的书面辞职申请,雷以平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工作职责分工调整原因,雷以平申请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据2017年公司财报披露,雷以平2017年税前年薪为41.85万元。

广东骏亚表示公司于2018年11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雷以平的辞职,并同意聘任汪强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广东骏亚专注于印制电路板行业,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印制电路板的表面贴装(SMT)。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34185?announceTime=2018-11-28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