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纳斯下月将暂停马来西亚稀土生产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1-29 11:46

SMM网讯:稀土金属生产商莱纳斯公司(Lynas)日前发布公告,计划在12月份暂时关闭设在马来西亚的现代材料厂(LAMP)。

莱纳斯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曼达·拉卡泽(Amanda Lacaze) 周二表示,此前公司已经向马来西亚政府递交了提高镧族金属产量的申请,但是至今尚未得到批复。因此,公司计划在12月份暂停钕和镨的生产。

拉卡泽估计,如果12月份工厂停产,将带来400吨产量损失,进而会影响该项目下一步生产计划的实施。第3季度,该厂生产镨钕1579吨。

有鉴于此,拉卡泽希望马来西亚政府能够“抽出时间”来审核公司提交的报告。事实上,11月份,审核委员会已经召开了一次由公司职员和当地居民参加的听证会,其中有5家政府机构认为公司的行为符合所有相关规定。

下一步,审核委员会将集中调查现代材料厂的安全、卫生和环保,以及废弃物堆放等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