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宠食品发行1.94亿可转换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9 13:36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振兴)11月28日,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宠食品”)发布公告称,证监会核准中宠食品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约1.94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业内人人士认为,发行可转换债券,或是中宠食品补充现金流,用于收购国外资产。

据了解,11月26日,中宠食品以1500万新西兰元(约合6800万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新西兰两家公司100%的股权,TheNaturalPetTreatCompanyLimited(以下简称“NPTC”)及ZealPetFoodsNewZealandLimited(以下简称“ZPF”)。

NPTC为一家宠物食品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多年的生产及销售经验。自主品牌ZEAL产品于新西兰本土生产,并销售到新西兰、中国、美国、加拿大、欧盟等19个国家及地区。不过,ZPF尚未开展业务。

中宠食品前身烟台中宠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日本伊藤株式会社和烟台中幸食品共同合资成立。公司从事犬用及猫用宠物食品的生产销售,产品以宠物零食和宠物罐头为主。目前,中宠食品在美国、加拿大的工厂正式投产,并且在欧洲成立分公司。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