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年初多产品提价 宝洁中国分销商称暂未收到正式通知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7: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近日有消息称,宝洁在公布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CFO Jon Moeller 表示,宝洁已经通知零售商,明年初会提升包括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和家庭护理中一些产品的价格,如洗涤剂、牙膏、除臭剂等。10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就中国市场上的宝洁产品是否已经涨价、何时涨价等问题采访了宝洁相关负责人,对方称,这属于商业机密,暂不能透露。但一位宝洁分销商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暂未收到宝洁涨价的正式通知,但是未来很有可能涨价。

今年中旬,宝洁宣布,已在北美市场提高旗下帮适宝、 Bounty、Charmin 以及Puffs 等部分品牌的产品售价,并会考虑将提价范围扩大到美国以外市场及其余品牌。实际上,采取提价销售策略已在业绩上有所体现。在截至9月30日的3个月内,宝洁的销售额为166.9亿美元,有机增长4%,利润同比增长12%至32亿美元。其中,宝洁旗下美妆部门贡献最大,棉织物与家庭护理部门的销售额也同比增长2%。但宝洁仍有部分部门的销售额初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除了宝洁采取涨价措施外,联合利华和雀巢也都在此前发布消息称将会有不同程度的涨价,主要由于原材料、包装、配送成本以及汇率变动等影响,会在部分市场提升价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