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公布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33家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4 14: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彭慧)10月12-13日,主题为“赋能制造服务未来”的“第二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在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公布了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服务型制造示范包括33个示范企业、50个示范项目、31个示范平台,以及苏州等6个服务型制造示范城市。此外,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还在会上发布了“中国服务型制造发展报告(2018)”和“中国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案例精选(第一辑)”等最新研究成果。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介绍,为加快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落实《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工信部联产业〔2016〕231号),推动制造业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产业函〔2018〕145号),经各组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查、网上公示等环节,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33个企业为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项目”等50个项目为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天津安捷公共设施服务有限公司安捷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等31个平台为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苏州、嘉兴、泉州、郑州、广州和厦门等6个城市为服务型制造示范城市。

据了解,大会期间同步举行了服务型制造示范经验交流研讨会,“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泉州”专题活动和服务型制造50人论坛研讨会等分论坛。开展了服务型制造发展实践展、服务型制造企业专题讲座和泉州服务型制造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的展示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