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第三季度净利下滑3.14%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5 14: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24日,老板电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三季度营收为18.97亿元,同比增长5.98%;净利润为3.51亿元,同比下滑3.14%。

老板电器前三季度营收为53.94亿元,同比增长8%;净利为10.12亿元,同比增长5.33%。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14.61亿元至16.07亿元,同比增长0%至10%。

在世界杯引发的短暂小高潮后,厨电市场依然难掩疲软,包括烟机、热水器在内的多个传统品类均出现零售额和零售量“双降”。 行业高增长时代终结,调整期的“阵痛”成为摆在众多厨电品牌面前的首要难题。

在行业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势下,老板电器努力尝试多种方式来保证公司的持续增长。虽然从城市消费力和购买需求来看,高端定位给企业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带来困难,但企业仍在持续推进渠道下沉、创新营销方式、积极拥抱新零售、大力促进线上线下渠道融合。2018年上半年,老板在一二线城市,新建厨源店58家;三四线城市,新增专卖店383家,新建城市公司58家。上半年在三四线的这些渠道铺设尝试将能在下半年见到成果。

老板电器曾在2018年半年报中提到,公司正在积极拓展新品类,通过扩充新的增长点,提升产品性能提高竞争力。此外,公司还通过建立战略供应商制度、提升生产效率,来稳定原材料涨价带来的不利影响。虽然今年研发投入增长速度放缓,但企业确实在持续投入大量研发资金,提升创新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