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啰出行上线网约出租车业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2 18: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12日凌晨,哈啰出行正式上线网约出租车业务,这是哈啰出行更名后,布局的首个新业务,据了解,目前哈啰出行目前只能呼叫出租车,首批上线城市为上海、南京、成都。

据了解,哈啰出行在10月11日宣布开通打车入口,网约出租车业务于10月12日开始运营。此前,摩拜也曾与首汽和嘀嗒等平台进行过网约车合作,这是又一家以共享单车业务起家的共享出行布局网约车。

哈啰出行早有从单车向多元化出行业务发展的迹象,2018年4月,哈啰出行开始申请“哈啰”系列商标名,包括哈啰出行、哈啰助力车、哈啰汽车、哈啰生活、哈啰共享单车等,商标类别则包含“旅游、物流服务”,“保险、金融、不动产”。

2018年6月,哈罗单车COO韩美对媒体表示:“未来我们一定是定位在整个出行领域的布局,我们目前有单车、助力车、也在筹备汽车。”9月17日,哈罗单车正式升级为哈啰出行,旗下业务涵盖共享单车、助力车、汽车,同时新平台还将接入出行和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多平台,正式从单一业务向多元化迈进。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哈啰单车已入驻300多个城市和260多个景区,注册用户超2亿;哈啰助力车也已进入全国100多个城市,用户累计骑行超过5.8亿公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