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参议员卢比奥要求哥伦比亚免除钢铁和铝关税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23 14:05

SMM10月23日讯:美国参议员马尔科·卢比奥(共和党众议员)和美国代表星期五致函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和商 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要求政府加快与包括哥伦比亚在内的美国盟友和合作伙伴就更多的钢铁和铝豁免协议进行谈判。

信中表示,“我们恭敬地请求你们加快与南美和世界各地的盟友和伙伴就额外豁免协议进行谈判,以全面解决这个全球问题”。

据信,与哥伦比亚的谈判应该是优先事项。报告称,“在即将卸任的桑托斯总统领导下,哥伦比亚承诺合作,解决美国某些行业在待遇方面存在的种种不足,以加强美哥两国的关系”。

美国参议员卢比奥表示,政府必须继续与伊凡·杜克总统及其政府合作,以确保哥伦比亚的承诺得到支持。他说,确保钢铁和铝的互利贸易的努力可以提供一个新的机会,促进和确保美国与哥伦比亚伙伴的贸易关系。

卢比奥请求政府“参与谈判与哥伦比亚政府在国家豁免有关钢和铝,包括有效和可强制执行的控制转口贸易”。

美国目前对哥伦比亚仍然钢铁征收25%的关税,对铝征收10%的关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