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ncord首席执行官: 成本上涨 铝企利润被压缩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11 17:02

 氧化铝市场的剧烈波动令铝生产商成本上升利润下滑。

Concord首席执行官Mark Hansen表示,成本上升将导致用于生产的金属原料价格上涨, 从飞机到啤酒罐都不例外,对冶炼厂来说,利润被压缩很可怕,需要进行根本性的再平衡。

汉森说,氧化铝市场的动荡已为铝工业敲响了警钟。大宗商品价格在4月份触及纪录高点后剧烈波动。

铝生产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力拓集团,氧化铝合同使其损失惨重。据估计,力拓集团(AllotTutoGroup)上半年氧化铝的合同成本估计为2亿美元。

中国铝业推迟了原定的IPO计划。有消息称目前五分之二的氧化铝和铝冶炼厂无利可图。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