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世园会园区工程冲刺收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1 08:54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实习记者冯硕)记者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召开2019北京世园会倒计时200天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园区工程全面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园区建设基本成型。

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目前,北京世园会园区公共绿化景观,乔木、灌木种植完成90%的工程量。基础设施工程各种管线隐蔽工程基本完成;园区内道路框架体系基本成型,能源站、配电室进入装修阶段。主要场馆建设有条不紊,目前,中国馆梯田堆筑完成94%,机电设备安装完成70%,幕墙工程完成72%。国际馆钢结构工程完成95%,钢结构花伞共94颗,已经吊装完成93颗。生活体验馆二次结构砌筑及屋面工程基本完成。植物馆温室内的大型乔木种植已完成50%。永宁阁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屋面瓦完成70%。演艺广场混凝土结构完成。

同时,配套服务建筑也正全面推进。世园酒店、参展人员公寓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年底达到竣工交付条件。综合管理中心、综合数字中心、园艺小镇、产业带以及其他配套商服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截至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17家国内企业的51个室外展园已全部施工建设。大部分展园建设进展已超过总工程量的50%,整个中华展园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已初具雏形,部分展园已风采初绽。“水脉山源、神山纪事”的吉林园、“粉墙黛瓦、徽风古韵”的安徽园、“匡庐秘境、世外桃源”的江西园、“吉象迎宾、茶马古道”的云南园等,2019北京世园会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展园将一一呈现在世人的眼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