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成外资股比限制放宽后首个受益者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1 10: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10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时表示,宝马公司同中方最新合作项目即将落地辽宁沈阳,将是中方放宽汽车行业外商来华投资股比限制后的首个受益者。

由此,宝马成为中国正式宣布放开外商投资股比限制之后,首个明确获得中国政府承认的拥有股比放开“权限”的企业。

科鲁格强调,中国是宝马公司最大市场,宝马希望以沈阳新工厂落地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一些车型将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销售。

今年7月,李克强总理访问德国期间,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签署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长期发展框架协议,确定在沈阳中德产业园建设华晨宝马第三工厂,李克强总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见证了签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