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汽配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0 1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10月10日,汽车配件 B2B 交易平台好汽配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DCM 及个人投资者 Yuri Milner 领投,SIG、XVC、红点创投跟投。作为交易的一部分,DCM 主管合伙人林欣禾将加入好汽配董事会,棕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建立自营仓储、物流等线下基础设施,拓展交易品类。同时,好汽配引入老牌投资基金 DCM 和俄罗斯传奇投资人 Yuri Milner 的投资,公司未来计划进一步规范治理结构,开拓国际视野。

棕榈资本合伙人李哲表示,汽车配件赛道规模每年上万亿,中国将是世界最大的汽配生产和消费市场,目前行业内信息匹配复杂、交易环节多、线下服务分散,非常适合以互联网交易平台模式切入。

在成立之初的2016年,好汽配就获得了红点投资、顺为资本等机构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2017年8月,好汽配获得XVC领投,红点投资、顺为资本跟投的千万级美元的A轮融资;2018年初,好汽配又完成A+轮融资,SIG海纳亚洲投资千万美金。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汽配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汽车配件产业也迎来快速发展。相关数据显示,到2019年,国内汽配市场规模预计将破5000亿元,年复合增速13.61%。在国内万亿车后市场规模中,汽配行业占比为三分之一。

截至目前,好汽配业务覆盖浙江、广东、江苏、上海20多个城市,平台月交易流水过千万元,平台拥有汽修店采购端APP、汽车贸易商SaaS等产品,通过SaaS服务费、采购服务费、物流服务费等收费获得利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