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妆品牌SKINFOOD面临破产危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0 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0月10日,有消息称,SKINFOOD思亲肤受海外业务拖累导致公司负债累累,已经申请保护程序,未来或将面临破产危机。

实际上,今年上半年,SKINFOOD就被曝出将撤离中国市场,但是随后SKINFOOD就在官网上发布声明称该报道不实:“我公司作为韩国SKINFOOD品牌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负责SKINFOOD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开拓,我公司在韩国SKINFOOD的支持下已经在中国运营十年。韩国SKINFOOD尤其重视中国市场,对于中国SKINFOOD的发展一直高度关注,应市场变化,SKINFOOD一直在尝试新的发展模式,从未有过撤出中国市场的想法。”

实际上,这个创立了全球最初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如今已在官网上查不到北京地区的店铺信息。登录高德地图可以看到,SKINFOOD已在北京地区关闭10余家店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