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公开回复20类社会反馈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31 18: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31日,滴滴披露了面向全社会的征集意见,截至10月30日共收到111945份批评和建议,意见包括产品体验、批评质疑等方面,共有7760位用户提出具体案例反馈,客服团队已经电话回呼跟进解决。此外,滴滴还整理出第一期20类代表问题公开回复。

在这20类问题中,来自乘客的提问有10个、来自司机的提问有8个,来自乘客和司机共同的提问2个。

乘客们的关注点主要在安全方面,比如“一键报警为什么不能通知到周边用户或司机?平台可以给就近前来帮忙的乘客或司机一定的奖励。”来自滴滴安全事务部的王迪回答,“紧急情况的处置和救援,一是需要专业技能和处置经验,二是避免处置不当带来次生伤害,因此暂时不会推出这个功能”。滴滴方面还在回复中透露,“滴滴顺风车依旧无限期下线。目前滴滴正在探讨女性“专用”出行方案,不过面临女司机较少、女乘客排队时间可能较长的挑战”。

司机们的关注点则在滴滴能否约束乘客行为上,在回答“平台是不是过于偏袒乘客?客服经常拖延司机的投诉和申诉,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时,来自平台治理部赖春波的表示,“目前平台行程中录音功能已覆盖90%的订单,但部分用户尚未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同时也存在环境嘈杂、手机设备情况不一等因素,导致录音不清晰、录不上。我们在解决纠纷时仍面临取证困难等挑战,导致客服处理时间延长,在此向大家诚恳致歉”。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滴滴的合法行和滴滴对安全事故的重视程度是司机和乘客共同的关注重点。

据了解,这20类问题覆盖了截至目前所有用户意见中63%的内容,滴滴方面将在近期持续向公众公布。此外,全国各地线下用户调研和意见征求会正在陆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