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三季度雀巢中国业务实现增长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1 19: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10月19日,雀巢发布2018年三季度业绩显示,销售额同比增长2%至664亿瑞郎,有机增长2.8%,实际内部增长2.3%,定价贡献增长0.5%,业绩符合公司预期。值得一提的是,在婴儿营养品、咖啡和烹调食品创新的推动下,中国市场实现了中等个位数增长。

公告显示,亚洲、大洋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AOA)在3.7%实际内部增长和0.7%定价贡献的推动下,实现有机增长4.4%;无收购和资产出让带来的影响;外汇影响降低1.3%;亚洲、大洋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AOA)销售额增长3.1%为158亿瑞郎。

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Mark Schneider)表示:“前9个月,大多数地区和产品品类的销售额均表现出强劲增长趋势。在北美地区和全球婴儿营养品品类中增长势头开始显现,中国业务以中等个位数的速度实现持续增长,各项成本削减计划实施方面也取得了良好进展。”

对于未来展望,雀巢在公告中表示,2018年的全年指导目标得以确认,有机销售增长预期为3%左右;基础营业利润率提升符合2020年的目标。

事实上,近两年来中国市场对雀巢公司的重要性一直在提升。雀巢公司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雀巢公司在大中华区的收入为65.78亿瑞郎,优于预期。在2017年年报中,雀巢公司还多次提及中国,当谈及AOA地区(亚洲、大洋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时,雀巢形容该地区出现了4年以来最好的增长。

目前,中国已经是雀巢公司全球第二大市场,雀巢公司在中国拥有超过5万名员工。截至2018年初,雀巢在华分别投资建设了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研发和生产等各种基础设施,其中包括33家工厂、4个研发中心、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1个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和1个咖啡中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