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nforcer Gold将购买M cKenzie Gold矿资产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30 13:25

SMM10月29日讯:Enforcer Gold Corp宣布计划完成一项高达150万美元的非经纪人私募,并在发行股票合并的基础上,在历史悠久的红湖矿业社区收购一处金矿资产。这家位于多伦多的矿业公司想要购买的矿业资产被称为M cKenzie Gold,它位于加拿大第三大黄金营地Red Lake的西北部,历史最高黄金产量为2900万盎司。

为了购买该矿,Enforcer须向卖方支付150万美元。

尽管有这项新的收购,管理层表示,该公司的主要重点将继续放在位于魁北克省Chibougamau的Roger金铜项目上。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