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高再次上调粘合剂产品价格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07 1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 白杨)10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汉高集团中国供应商处了解到,国际胶粘剂巨头汉高集团已经对中国在售的绝大部分粘合剂产品进行了涨价,涨价幅度在2%-10%不等。此前汉高集团曾表示,受近期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粘合剂工业成本持续上涨,然而在短期内各项成本难以回落到原来的价格水平。鉴于目前行情,汉高集团决定从10月1日进行价格上的调整。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自今年7月1日起调整民用及工匠建筑粘合剂产品供货价格后又一次涨价,此前涨价幅度为16%左右。

据了解,汉高集团1876年9月创立,产品主要涉及粘合剂、美容用品、表面处理化学制品等,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出售的旗下品牌主要有施华蔻、丝蕴、孩儿面等美容用品以及汉高复合胶水等产品。

今年财年的第二季度,汉高集团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达51.43亿欧元,有机增长3.5%。汉高集团首席执行官汉斯·范·比伦表示,“受强劲有机增长的拉动,汉高集团第二季度发展情况良好,尽管受到较大的外汇负面影响和材料涨价的影响。我们的季度销售额依然增长,首先是粘合剂技术业务部取得了强劲的有机增长,另外,洗涤剂及家用护理业务部和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部的销售情况同样良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