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化妆品谷与中国美妆小镇战略签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1 19: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0月18日,法国化妆品谷、中国美妆小镇、法国沙特尔市和中国湖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主要针对法国和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双方将支持输出各自的工业产品和服务到对方国家,并协助发展化妆品行业的初创公司发展。

协议内容显示,双方将创建有利于法国化妆品企业来中国美妆小镇发展以及中国化妆品企业在法国沙特尔市开展业务的投资兴业环境;双方拟定于每季度一次开展化妆品、美容行业的发展研究;双方将开展关于化妆品、美容行业的相关旅游产业发展。另外,双方还将通过各类展会、沙特尔美容和美妆国际商业学院IBCBS和奥尔良综合理工学院等开展关于化妆品、美容行业的研究。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法国化妆品谷、中国美妆小镇、法国沙特尔市和中国湖州市四方首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美妆小镇总顾问侯军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化妆品行业科研开发项目,全方面共同培养专业美妆人才进入行业,并在旅游等附属产业中寻求全新发展机遇,打造全新的多元化,有深度的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