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飓风袭击巴拿马城港 铜流量减缓美铜溢价创2014年来最高涨幅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18 19:40

SMM10月17日讯:巴拿马城港务局(Panama City Port Authority)执行董事韦恩•斯塔布斯(Wayne Stubbs)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自10月9日飓风迈克尔(Michael)肆虐该地区之前,码头和船舶服务就已暂停。他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恢复终端服务,而且有些设施遭受了一定程度的毁坏”。

他说,港口预计将在10月22日之前恢复部分集装箱服务,并在几天后全面重启运营。目前,已有少量铜从码头运出发送给客户。

巴拿马城港港口处理约30万吨铜/年。

由于风暴,一艘运铜的入境船只被转移到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

现货铜交易商表示,该港口的困境加剧了本已紧张的供应状况,令国内溢价不断上升。

根据此前的调查显示,美国的铜价溢价延续了2014年以来的最高涨幅。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