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铝将关闭西班牙两座铝厂 裁员约700人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18 13:37

SMM10月18日讯:美国铝业(Alcoa)称将计划关闭旗下位于西班牙的两座铝厂,二者合计铝产能为18万吨/年,两铝厂合计裁员约700人。

该美国公司称,其已经开始就此与工会方面举行磋商,工会方面则表示,磋商自10月31日开始,最多会持续30天。

工会方面表示,如果考虑非直接雇员,在两座铝厂关闭将导致约3000个工作岗位流失。

该公司称,Aviles和La Coruna这两座铝厂存在技术不足且修整成本太高等问题。

“这些问题,以及原料成本和能源上涨等外部市场因素导致两座铝厂在过去两年录得巨亏。”

西班牙工业部要求美国铝业提供有关铝厂关闭计划的更多信息,据称这是由于缺乏投资,并且希望该公司能找出令铝厂继续生产的方式。

“政府对铝厂关闭计划感到意外,我们担心,美国铝业从来没有向政府报告将关闭铝厂的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