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政府将对从中国进口的硅进行全面审查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18 13:41

SMM10月17日讯: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今天表示,将对从中国进口的金属硅进行全面审查。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将首先判断关税的到期是否有可能导致中国继续对加拿大市场倾销金属硅。加拿大政府将会对含量在96.00%但低于99.99%的金属硅以及含量在89.00%-96.00%的金属硅进行重点审查。

如果边境服务局认定关税的取消会导致中国出口硅的倾销,那么CITT还将进行全面审查,看倾销是否会对加拿大国内产业造成损害。

该委员会将于2019年6月10日就此案举行听证会。最终决定将于2019年8月22日做出。正如一名与会者所说,由于此案引起了加拿大政府与市场极大的兴趣,预计将全面审查决议通过的可能性很大。

据悉,2019年3月15日,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将确定中国出口硅是否还有补贴或者恢复或继续对加倾销。如果做出决议,法庭将在2019年8月22日确定继续或恢复倾销或补贴是否可能造成伤害。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