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财政部长:新采矿税不会影响矿业运营 矿企:损害锌矿投资力度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8-10-18 11:17

 赞财政部长:新采矿税不会影响矿业运营矿企:损害锌矿投资力度

SMM10月17日讯:赞比亚财政部长周三表示,即使在政府对非洲第二大铜生产商征收高税后,在赞比亚经营的矿业公司仍将支付其运营成本。赞比亚财政部长MargaretMwanakatwe在上个月发表2019年预算演讲时表示,赞比亚计划引入新的采矿税,用销售税取代增值税并增加矿业版税,以帮助减少不断增加的债务。Mwanakatwe周三在关于议会预算演讲的辩论结束时称,政府此举的目标是增加赞比亚收入。

Mwanakatwe的评论似乎表明卢萨卡不会推翻提高矿业税收的提议。Mwanakatwe 强调,“我们必须从采矿中获得稳定的收入来源”。

以赞比亚矿业商会为代表的矿业公司反对拟议的税收,而赞比亚矿产勘探公司协会表示,较高的税收将损害矿业公司寻找新矿的投资力度。

在赞比亚经营的外国矿业公司包括NFC非洲,中国有色金属有限公司(CNMC),加拿大First Quantum Minerals,Glencore,Barrick Gold和Vedanta Resources的许多大型矿业公司。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