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翔药业全年净利预增6-9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8 11:17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姚倩)10月16日,海翔药业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18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亿-6.5亿元,同比预增60.72%-89.94%。

海翔药业在公告中表示,由于业务规模扩大以及主导产品价格上涨,预计2018年度公司医药和染料的营业收入均能实现较好增长,因此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5亿-6.5亿元。

同日,海翔药业拟对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回购公司股份方案进行调整,将原回购方案中“以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总金额不超过3亿元,回购股份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用作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调整为“以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5亿元,回购股份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用作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或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海翔药业在公告中称,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波动,公司认为目前公司股价不能正确反映公司价值。为稳定投资者的投资预期,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拟用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业内人士指出,股价过低会使人们对公司的信心下降,削弱公司出售产品、开拓市场的能力,在此背景下,上市公司拟实施股票回购有稳定公司股价的作用。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