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手机首次实现5G上网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7: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0月27日,OPPO助理副总裁沈义人发布微博称OPPO已在5G通信协议实验室,成功实现了OPPO手机的第一次5G上网,首批商用5G手机推出步入倒计时。

5G网络可以支持包括3D视频通话/会议视频、在线云游戏/云办公、远程合影、3D AR美妆/AR购物等全新沉浸式的互联体验。OPPO通过在Find X商用3D结构光系统,以及在R17 Pro机型上集成TOF系统,正在引领手机行业3D影像技术的发展,也为5G泛在现实应用提供了充分的技术准备。在即将到来的5G商用手机的推出上,OPPO显然是走在了前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