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天味业:标签不符不构成产品品质问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6 16: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叶静)10月15日,海天味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了《有关“酱油比对检测公布”新闻报道的声明》。海天味业在声明中表示,此前被检测的生抽产品,蛋白质NRV%标示值低于计算值,但这一问题并不构成产品品质问题。

10月12日,江苏省消保委发布了一份2017年8月进行的酱油产品比较试验报告。报告显示,2017 年 1 月生产的一瓶海天500ml 生抽酱油营养成分表中蛋白质NRV%计算有误,标识与实际检测结果不符合。

对此,海天味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NRV%是营养成分占营养素参考值的百分比,按照公式可计算出该瓶生抽蛋白质 NRV%为1.5%,而海天味业在该瓶生抽标签中把蛋白质 NRV%仅标识为1%,因为标示值低于了计算值,所以被点名,造成了消费者对海天酱油品质的误解。

海天味业相关负责任人称,蛋白质 NRV%是一个营养参考值,标签上的标示值低于计算值并不构成产品品质问题,更不是食品安全问题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