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兴2224套共有产权房今日开始申购 个人持有80%产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5 19:09

北京商报讯(记者陶凤实习记者刘婷)大兴区四季盛景园2224套共有产权房自今日10点起开放申请。近日,大兴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对外发布了《大兴区四季盛景园共有产权住房开始申购登记的公告》。公告规定,从10月15日上午10时到10月30日下午5时,将开放四季盛景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的申购登记。

四季盛景园项目位于大兴区魏善庄镇,北至龙江路,南至龙海路,东至龙善大街,西至魏善庄二号路(规划二路)。项目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1.1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销售价格每平方米2.9万元,全装修交房,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项目总套数2224套,其中一居室4套,建筑面积约59平方米,二居室1664套,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三居室556套,建筑面积约113平方米。

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京建法〔2017〕16号)及评估报告,该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80%,北京市大兴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20%份额。

根据公告,项目面向两类销售对象。一类为大兴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大兴区工作的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类为在大兴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符合条件的家庭,将根据情况,分为优先组和普通组。

值得注意的是,本项目的房源安排,将结合大兴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项目申购登记家庭数量等因素综合确定,并在摇号公告中予以公示。

“新创工程”领军人才,在大兴区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媒体产业园、生物医药基地产业园和京南大学联盟中从业的人员将被分为优先组,除此之外,申请人所在企业还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大兴区进行工商注册、纳税并入统,并且该企业不在拟腾退产业之内,另外申请人还需本科及以上学历。

普通组将面向其他在大兴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家庭。

该项目网申地址为:http://zzfws.bjjs.gov.c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