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尚萱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2 17:50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9月19日,爱茉莉太平洋将旗下韩国一站式秀发美妆品牌——魅尚萱正式引进中国市场。据悉,魅尚萱拥有洗发、护发、美发产品线,此次登陆中国的包括洗护系列及护发精华油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引进中国的主推产品是七重精萃润养护发精华油,素来以“爱茉莉精油”为著称,是韩国人气精华油,曾荣获韩国37项美容杂志大奖。此次进军中国市场后,魅尚萱将以专业化时尚洗护发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国是爱茉莉太平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看好大众洗护发市场的发展潜力”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区总裁高祥钦表示,“魅尚萱登陆中国,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矩阵,也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活力。”

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的爱茉莉太平洋,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9大品牌,产品定位实现了从高端到大众的覆盖,同时,爱茉莉太平洋还布局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此次,魅尚萱已布局电商渠道,在京东进行线上首发,并计划进驻全国线下渠道。

爱茉莉太平洋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此次魅尚萱的加入,将与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形成优势互补,覆盖更多消费群体,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持续提升在华投入,不断丰富产品线,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分享‘亚洲之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