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汤科技成第五个国家AI开放创新平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2 17: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9月20日,科技部方面正式宣布,依托商汤科技建设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商汤成为继阿里云、百度、腾讯、科大讯飞之后的第五大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同时,商汤科技也成为助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科技创新新高地,推动科技全球化布局的领导力量。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向商汤科技授予“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称号并授牌,并将于9月21日访问商汤科技香港公司。

据了解,科技部在2017年11月召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暨重大科技项目启动会。这是继AI写入十九大报告后的第一次关于落实AI发展的国家级会议。科技部高新司秦勇司长宣布依托百度建设自动驾驶国家新一代AI开放创新平台,依托阿里云建设城市大脑国家新一代AI开放创新平台,依托腾讯建设医疗影像国家新一代AI开放创新平台,依托科大讯飞建设智能语音国家新一代AI开放创新平台。

据了解,商汤科技是国内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原创技术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提供人脸识别、语音技术,文字识别,人脸识别,深度学习等一系列AI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打造智能化业务系统。2018年9月10日,商汤科技获得软银中国10亿美元投资,估值60亿美元,截至目前商汤科技已获得超过20亿美元融资总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