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医药拟全部认缴江中新增资本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9 15: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9月18日,华润医药发布公告称,华润医药控股近日已与江中集团之现有股东订立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对增资协议的条款进行补充和修订,以致让更多江中集团的现有股东于签订补充协议后,纳入作为增资协议之订约方。

按照8月3日华润医药控股与江西省省属国有资产控股公司、江西中医药大学、江中集团21名自然人股东及江中集团签署的协议约定,华润医药控股要单方增资江中集团,前提是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一方”)要把手中所持有的29%股份转让给华润。

不过,由于原定以大连一方向华润医药控股转让江中集团29.28%股权为前提的增资,因双方未就此事达成一致,华润医药控股、江中集团以及大连一方又签署了一份“补充协议”,江中集团本次新增注册资本将全部由华润医药控股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华润医药控股持有江中集团 51%股权,将控制江中集团。江中制药的实际控制人,由江西省国资委变更为中国华润有限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签订补签协议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华润医药控股收购江中药业的决心。Latitude Health创始人赵衡此前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华润医药增资江中药业可以通过江中药业在非处方药和保健品领域的优势与华润医药目前业务形成互补。“华润医药旗下拥有东阿等保健品品牌,但从目前来看东阿偏向于高端产品,此次增资江中药业可以将该公司产品收入囊中,布局中低端市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