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莱雅收购美国破产百货公司数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7 19: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9月17日,欧莱雅美国子公司获得特拉华州法庭同意,将收购已经破产的美国连锁百货公司The Bon-Ton Stores Inc(简称“Bon-Ton”)的美妆客户数据资产,作价约为31.3万美元。

欧莱雅称,收购Bon-Ton的数据资产一方面有利于集团与老客户保持联系,并能继续购买到欧莱雅旗下的Lancme兰蔻等产品,另一方面还可以吸引对美妆产品感兴趣的新客户。

实际上,购买美妆客户数据资产也受业绩增速放缓的影响。在欧莱雅公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业绩中,二季度总销售额为66.12亿欧元,仅比上年同期的65.64亿欧元微增0.48亿欧元。上半年销售额133.91亿欧元,上年同期为134.12亿欧元;营业利润为25.76亿欧元,上年同期为25.30亿欧元。

据了解。Bon-Ton 成立于1898年,在美国26个州共有267家商店。受传统零售业整体低迷的影响,Bon-Ton 由于商场客流量减少,销售额也持续下滑。今年2月,Bon-Ton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4月,Bon-Ton宣布关闭所有商店;8月,Bon-Ton所有商店彻底停业。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欧莱雅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但截至发稿,对方并未予以回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