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轮融资后 健客计划赴美上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5 19: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9月4日晚,据路透社报道,国内在线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健客宣布获得1.3亿美金B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健客将继续发力患者慢病管理的智能应用升级换代、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并借助健客医生等业务板块,响应国家政策,承接处方外流和分级诊疗,打造“医+药”全产业链闭环。

目前,健客的主营业务从互联网医药拓展到互联网医疗、互联网医院以及线下连锁药店等。

资料显示,健客成立于2006年,2009年正式获得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成为广东第一家合法正规的网上药店企业。据报道,健客预计在明年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