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华蔻向代言人道歉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02 15: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9月27日,汉高集团旗下品牌施华蔻在微博上发布道歉声明,称因监管不力,导致合作第三方所属直播发表不实言论,并称此举为主播个人行为,不代表品牌立场,品牌将会追究涉事直播相关责任。此前,施华蔻工作人员在直播时diss品牌代言人朱一龙,引起粉丝们不满。

直播时,施华蔻工作人员不仅评论朱一龙长得丑,还质疑粉丝购买能力弱。对此,施华蔻发布了两份道歉声明。但在第一份道歉声明中,不仅未@朱一龙,还因未盖汉高集团或施华蔻品牌公章再次被网友炮轰“不具备法律效益”、“道歉不诚恳”。几个小时后,施华蔻再次发布道歉声明,不仅盖上了公章,还同时@朱一龙和@朱一龙工作室。

数据显示,施华蔻隶属于汉高集团旗下的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部,2017财年,汉高集团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部有机销售额仅增长0.5%,名义销售额增长0.8%,达到38.68亿欧元。与汉高集团旗下的其他部门相比,销售额增长缓慢。2017财年,汉高集团粘合剂技术业务部有机销售额增幅达5.0%,名义销售额增长4.8%,达93.87亿欧元;洗涤剂及家用护理业务部有机销售额增幅达到2.0%,名义销售额增长14.8%,达到66.51亿欧元。

除此之外,今年上半年,施华蔻还陷入产品不合格事件中。彼时,施华蔻称将召回同批次问题产品进行销毁,然而,施华蔻负责人却表示对于问题产品涉及的数量及销售范围不清楚,只是说明了涉事品牌在全国各地有售。

据了解,施华蔻,德文名Schwarzkopf ,创立于1898年,是当今世界三大美发化妆品品牌之一,销售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995年,施华蔻消费化妆品业务加入德国汉高集团旗下,并成立“Schwarzkopf&Henkel”子公司,旗下产品名称也发生了变化,在超市出售的产品使用Schwarzkopf & Henkel Cosmetics名称,发廊专业产品则使用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