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启动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接种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5 11: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9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北京部分医疗机构已可以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据东城区朝阳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9月4日为院内预约首日,现已有二、三十人进行预约。“根据登记人数,工作人员进行领苗,但具体接种日期还不确定。”上述工作人员说道。

另据宝岛妇产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该院的九价疫苗预售时间从9月1日持续至9月16日,预售价为5680元(含挂号费、药费、注射费),9月16日后恢复原价5980元。“目前院内第一批苗已经约满,用户可以先进行预约报备,第二批苗到货后会立即通知用户。”

美中宜和的三针预约价为5980元,包含内容为三针HPV九价疫苗、三次医生问诊、三次测量生命体征、三次疫苗接种与观察费用。据了解,首批现货疫苗已全部售完,预约上的用户可在美中宜和丽都、亚运村、万柳院区进行接种。

此外,爱康国宾已经拿到首批9价HPV疫苗。据工作人员介绍,爱康国宾的首批600针疫苗已全部售完,有200人预约,预约上的用户可在北京日坛分院(庇利积臣门诊部)和北京白云路分院进行接种。

资料显示,宫颈癌疫苗分为二价、四价和九价三个品种。在全球范围内,宫颈癌疫苗获批上市的药企只有美国默沙东公司和英国的葛兰素史克。葛兰素史克的二价宫颈癌疫苗名为希瑞适(适用于9-45岁人群);默沙东公司生产的宫颈癌疫苗名叫佳达修,分四价(适用于20-45岁人群)和九价(适用于16-26岁人群)两种。二价、四价和九价宫颈癌疫苗可预防的病毒种类数量依次增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