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成品油价格迎年内第十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3 20: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王寅浩)9月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9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180元和17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7元。

本轮调价周期内,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伊朗原油出口减少、美元指数承压等因素共同推动国际市场原油价格震荡上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国际油价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全球原油市场供需可能进一步趋紧。随着美国对伊朗实施全面制裁期限的临近,需重点关注伊朗原油出口变化及美国挑起的贸易争端对国际油价产生的影响。

今年以来,我国已经历了16轮调价,呈现出“九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